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

感謝的心 六乙/莊子毅




大家好,我是子毅,因為我行動不方便的的關係,必須坐輪椅,
所以我常常需要大家的協助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
在佳興國小裡面,有愛護我的師長,還有幫我許多的同學們,
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他們:

首先是謝謝校長,
因為他為我安排最特別的戶外教學,讓我收穫滿滿,
還安排記者採訪我,爸爸看了報紙之後很開心。

感謝芳蘭主任與美玲主任,
有時候都會陪我留在辦公室到很晚,等到爸爸載我回去後才放心回家。

感謝一郎主任和俐雯老師,
一郎主任為我創造校園的無障礙環境,讓我通行無阻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。
而俐雯老師請建築師到我家為我量身打造無障礙設施,我很謝謝他。

感謝大原老師,
他有時候會推我上廁所,如果太忙就會請小天使幫我做許多事情,
讓我感到班上處處溫暖。

感謝綉斐老師教導我,讓我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學生,
雖然我會鬧鬧小脾氣,但是我也得到了許多知識。

謝謝陳媽媽,她總是幫我打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。
尤其是每當我褲子弄髒的的時候,都會幫我洗。

還有感謝許多同學的協助,特別是洪凱欣,
她總是幫我把輪椅從活動中心推回教室,風雨無阻,
並且陪我上體育課,下課時間也都玩在一起。

因為你們,讓我擁有快樂的國小生活,
我覺得很開心,將來有機會,我也要幫助別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